close

ただいま戻りました

回到台北已經是昨天中午的事了
不過與往常的出國經驗不一樣的事 這次關西行的體力真得已達到極限了
累壞的身體到今天才覺得稍微好多一點

(原本期望著在極限之旅後可以順便達到減肥塑身的功效
不過很殘念的是...並沒有...)

如果要用幾句話來形容這次的旅行
米奇能想到的字彙就只有 "とても楽しくて、辛くて、悔しだった旅でした

該怎麼說呢......
原本健康的身體在抵達第2天開始出狀況
我可愛的智齒啊   還真是挑對時間來報到呢 牙痛到害我吃東西都沒有什麼味覺
然後  也依照慣例   這次也血灑了奈良公園 <--這是什麼鬼慣例啊?我不要!!
最後  逛遍了難波所有的商店街和百貨公司 竟然一樣戰利品也沒買到 枉費我的腿又腫又痛了2天!!
真得是超悔しい!!!

以上所有的不幸內容  詳細會在後續的遊記中向大家說明
(如果米奇我沒拖稿的話啦>< 畢竟我連2007.2008年的東京行遊記都還沒完工)

如果要我比較關東vs關西 哪個好..
我會說   關西比較有在地的親切感 古物很多 很適合懷舊的氣氛
而東京呢  很有都會感 很fashion 買東西什麼的都超好買<--這應該是在關西沒買到東西的怨念所致)
如果你想要了解日本早期發展的歷史  也比較喜歡在地的揪甘心親切感....那麼來關西就對啦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